FYI

More infomations?
You can add me in msn.
Shout.out-raquel@hotmail.com :)
Any uncomfortable? I warmly welcome you to spam.
I'll talk to you NICELY. :) But most propably, I wont. :)
Some story parts will be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K.O.3anguo oky.
So, Get it right b'fore you say me COPY. :)
AH, I may remove some of the characters due to doesn't make sense
story, Kay. :)

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EP#3

EP#3

“我的好儿子!”董卓
“请问,你即使才能除掉貂蝉?”
“义父,我在努力,貂蝉,好像不怎么信任我了。。”卢布
“我希望你能尽快完成我向你交待的任务”董卓
“好。[我好害怕,我忍心杀掉貂蝉吗?]”
 

另一边
大家都在客厅里聊天。
在这时候,三位漂亮的小姐走了进来。。
“哎,大嫂!二嫂!小乔!”马超
“你们好啊~”阿香,貂蝉,小乔
“大家在说些什么啊。。?”小乔
“没有啦,说些。。大哥,很爱大嫂的事情啊!”张飞
“唉!三弟,我们应该告诉他们真想吧!”刘备
“好啦,。。”张飞还没说完话,黄忠插了话
“其实啊,我们是在说,大哥喜欢上另一个很漂亮的小姐。”黄忠
“啊!?忠!哪有!?没有啦,别让你大嫂吃醋。”刘备
“我。。。我,哪有啊!没有好。。 吗。 ”阿香
大家逗着阿香和刘备玩,没注意。。甘昭烈和小雨走进了房子。
小雨扶着昭烈。每个人用惊讶的眼神对望他们。
“你没事吧?到了。”小雨
“没事,”甘昭烈把小雨推开。
“欸,是你们啊,”
“哦,怎么扶着甘小姐回来?”赵云
“对啊,”羽,超,忠
“没有啦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~”小雨
“哦。。原来是这样。”张飞
“我回来,是想打包行李的。”甘昭烈
“!”大家
“我决定了,竟然,备哥哥爱的是阿香,我就回去我原本就该在那里的地方。”昭烈
“太好了!大嫂,这么一来,每人能跟你抢大哥了!”马超
*阿香给了一个欣慰的微笑*
“哎,可是,你怎么知道我大哥爱的是我大嫂啊?”黄忠
原来。。那天晚上。。
“先不管这了。”阿香
“好,”刘备 
[待会,我就去找甘小姐。](刘备。)
“甘小姐,其实,我对你没感情,我只爱阿香一个。我希望你能够了解。”刘备
“我会的。”甘昭烈
“所以,我会知道备哥哥爱的只有阿香一个。(:”
“哦。。 原来如此。”张飞
“我先走了。”小雨
*当小雨走出门,他突然变了另一个人。
前面,鬼鬼,敖犬,王子也好像变了另一个人,在前头等着他。
“好了吗?”敖犬
“嗯,任务完成。”小雨
“好了,换鬼鬼上场了,”敖犬
“好。”鬼鬼

[到底,是什么任务啊?他们究竟是什么身份呢?请锁定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