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I

More infomations?
You can add me in msn.
Shout.out-raquel@hotmail.com :)
Any uncomfortable? I warmly welcome you to spam.
I'll talk to you NICELY. :) But most propably, I wont. :)
Some story parts will be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K.O.3anguo oky.
So, Get it right b'fore you say me COPY. :)
AH, I may remove some of the characters due to doesn't make sense
story, Kay. :)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#EP4

#EP4



第二天。。
“叮咚叮咚”铃声响了 
大家正准备上课,鬼鬼走了进来

“大家好啊~”鬼鬼
“好!”全体
[呵呵,竟然小雨不行,换我上场,我一定要你们死得很难看!]
鬼鬼心理说
“哦!我有一样很神奇的东西哦!可不可以,请张飞跟我出去一趟吗?”鬼鬼
“好啊,我张飞啊,最喜欢看神奇的东西了!”张飞
[神奇的东西?想太多了,老兄!]鬼鬼
刘备用一种很好奇的眼神看着阿香。
“你说,鬼鬼找我三弟,有什么事啊?”刘备
“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。我们,总不能乱下定论吧?”阿香
“说的有道理。。”刘备
“怎么啦?难道,你喜欢鬼鬼!?”阿香
“没有啦!怎么可能!?”刘备
“开玩笑的啦~”阿香


[在外头~]
鬼鬼,走靠近张飞,张飞闪开。

“其实,我暗恋你很久了!”鬼鬼
“什么!?你不是在开玩笑吧,不好笑”张飞
突然,鬼鬼哭了,它拥抱着张飞。
“其实,我有个不开心的背景。。”鬼鬼
“我愿意,接你我的肩膀。”张飞
“如此如此~这般这般~”鬼鬼哭着说
“你怎么那么可怜啊。。”张飞
“我求求你,不要说好吗?”鬼鬼
“当然可以。你能信我的。”张飞

晚上,在曹家大院
大家都在

“三弟,怎么那么晚啊?”刘备
“哦,没事。”张飞
“鬼鬼跟你说了什么?”刘备
“没事啦!”张飞
“三弟,我有一句话,不知道,该不该说。”刘备
“大哥,说吧。”张飞
“好。我们大家,刚才在讨论鬼鬼,我们都认为,他不怀好意。”刘备
“你们这些人,怎么怀疑鬼鬼啊!他不是坏人。他是我认识中,对我最好的人!”张飞对大家喊
“我累了,先上楼。”张飞
这时,鬼鬼就站在门口。敖犬,王子,小雨也在场。
“鬼鬼,干得好,我们的计划,进行得很顺利。”王子
“我认为这不是个好主意。为什么,我们要整他们呢?”小雨
“难道你忘了吗?我们四个约定好,要一起报仇,一起夺得最大的胜利。这些你都忘了?”敖犬
“当然没有。我只是认为。。这不是个好主意”小雨
“哎呀,别这样啦。忘掉过去。别再想了。”鬼鬼
“可是,我一闭上眼睛,我就想起,当初,小杰是怎样死的。”王子
“好啦!够了,不要再说了。鬼鬼,明天,去约张飞,去吃饭。”敖犬
“好,小雨,别吃醋哦!:)”鬼鬼微笑着说
“。。。”小雨没话说。
 
[到底,鬼鬼和张飞的约会,会被毁吗?进行得怎样呢?待续。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