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I

More infomations?
You can add me in msn.
Shout.out-raquel@hotmail.com :)
Any uncomfortable? I warmly welcome you to spam.
I'll talk to you NICELY. :) But most propably, I wont. :)
Some story parts will be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K.O.3anguo oky.
So, Get it right b'fore you say me COPY. :)
AH, I may remove some of the characters due to doesn't make sense
story, Kay. :)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# EP7

#EP7

“王子!敖犬叫你”鬼
“叫我?好。”王子
“什么事?”王子
“没什么特别的,我知道鬼鬼很容易心软,所以,要叫你去江东。”
“去江东?做什么啊?”王子
这时,张飞在没有任何状况下醒来了。
“快!快闪,”敖犬
“嗯。”
敖犬,王子马上闪人。
“这里,是哪里啊?怎么。。那么陌生啊?”
“有人吗?请问,有人在这里吗?”
没有人回应。
这时,刘备,阿香和其他人跑了进来
“三弟,你没事吧?”刘备
“没事,放心,我只是觉得奇怪,为什么,这么陌生?”飞
“好了,不说了,走吧。”备

















傍晚~
大家都在说笑话,聊聊天。
突然。。。
“有人!”关羽
“我感应到,好像是敌人。”云
“嗯,大家,准备迎战”备
“可是,这个内息很收悉。”香
“我同意大嫂,很像是。。周瑜。”羽
“不!不是,不是周瑜。。。”小乔
“那。。。到底是谁啊?”香
“这群人的武功路数不是说很清楚。”忠
“大哥,我们要出去吗?”超
刘备心里想着:“怎么。。那么像盟主的内息啊?是不是,我太想家了。。?”
“脩,我现在,在曹操家外,你能出来吗?”盟主
“盟主!!我马上出来。”脩
在外头~~

“盟主!我好想你哦!你为什么会来银时空啊?”
“我这次本尊献身的原因是。。真刘备他在铁时空治疗时,由于
失去太多体力,所以,要你跨越时空之门,回去帮刘备罐点异能。”盟主
“好,我们快去快回,要不然,让我的兄弟们知道了,就惨了。”
“嗯。”盟主

 
[盟主带着脩,可以成功跨越时空之门吗?待续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