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I

More infomations?
You can add me in msn.
Shout.out-raquel@hotmail.com :)
Any uncomfortable? I warmly welcome you to spam.
I'll talk to you NICELY. :) But most propably, I wont. :)
Some story parts will be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K.O.3anguo oky.
So, Get it right b'fore you say me COPY. :)
AH, I may remove some of the characters due to doesn't make sense
story, Kay. :)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EP #6

EP#6

“叮叮!”
下课了,大家一块回家。
这时候,鬼鬼出现来找张飞。
“张飞,我是来跟你道别的。”鬼鬼
“什么?!”张飞
“不好意思,我能跟张飞好好谈谈吗?”鬼鬼
“这有可能是个陷阱,我们要加倍小心才是。”阿香小声地说。
“虚。。 我们静观其变”刘备小声地对这阿香说。
“好,三弟,你去吧。我们在这里等你。”刘备
“大哥,我去去就回,你们先自己回家吧。 ”张飞
“嗯。”
--
张飞跟着鬼鬼走
“张飞, 对不起”鬼鬼
“你再说什么啊?”张飞
“对不起!”鬼鬼
突然,张飞的眼睛闭了起来。 鬼鬼把张飞给打昏了
“糟了!这是一个陷阱!张飞被抓了啦!”阿香
“鬼鬼一定是知道张飞一定会叫我们先离开,然后他才有机会下手!”阿香
“我们快去救三弟! ”关羽
“好!”大家

另一边
“人带了吗?”莫人
“带来了”鬼鬼
“那就好。你的任务完成了。你走吧”
“敖犬!你不会伤害他吧?他是个好人,你千万不能伤害他”
原来,是敖犬要鬼鬼抓张飞来的
“好了,我都已经说,不管你的事了,你走吧,去叫王子进来”敖犬
“好啦,你答应我!不能伤害他哦”鬼鬼
“好。快去叫.”敖犬







[待续!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